日
盖亚兽
ガイアモン
进化条件: 红 / Lv.5 / 费用 5彩虹 / 极 / 费用 5
能力
应用合体:「环球兽(グローブモン)」&「魅力兽(カリスモン)」:费用0
阻挡者连接+1(这只数码兽的连接张数上限+1)
【进化时】【攻击时】你可以不支付费用从自己的手牌或这只数码兽的进化源中将1张特征中持有「应用兽(アプモン)」的数码兽卡连接自己的1只数码兽。
【自己的回合】[1回合1次]自己的数码兽连接时,你可以通过将这只数码兽激活来将对手安防区最上方的1张卡丢弃。
阻挡者连接+1(这只数码兽的连接张数上限+1)
【进化时】【攻击时】你可以不支付费用从自己的手牌或这只数码兽的进化源中将1张特征中持有「应用兽(アプモン)」的数码兽卡连接自己的1只数码兽。
【自己的回合】[1回合1次]自己的数码兽连接时,你可以通过将这只数码兽激活来将对手安防区最上方的1张卡丢弃。
收录信息
Page 1 of 3
卡片裁定
Q8.6:持有「对数码兽进行攻击时」发动效果的对手的数码兽对安防区进行攻击。如果对这次攻击进行阻挡,「对数码兽进行攻击时」的效果会发动吗?
A8.6:不,不发动。
2020/07/21
Q8.5:攻击时效果的处理和≪阻挡者≫的使用宣言,哪一项先进行?
A8.5:攻击时效果先处理,可以根据结果再决定是否发动≪阻挡者≫。
2020/07/21
Q8.1:对手的数码兽进行攻击时,如果有持有≪阻挡者≫效果且处于激活状态数码兽,一定要进行阻挡吗?
A8.1:不,可以自由选择是否进行阻挡,因此也可以选择不进行阻挡。
2020/04/23
Q8.2:在数码兽被攻击时,可以进行阻挡吗?
A8.2:可以。这个情况下,攻击的对象变为进行阻挡的数码兽。
2020/04/23
Q8.3:自己的数码兽进行攻击,被对手阻挡了,对于发生的阻挡,自己这边还能进行阻挡吗?
A8.3:不能,≪阻挡者≫仅在对手数码兽进行攻击时可以发动,并不可对阻挡行为发动。
2020/04/23
Q8.4:有2只持有≪阻挡者≫效果的数码兽时,可以用2只数码兽来阻挡对手的数码兽的攻击吗?
A8.4:不可以,不能同时发动2只以上数码兽的≪阻挡者≫效果。
2020/04/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