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录卡包:补充包 赛博伊甸 (发售日期:2025/07/19)

乌拉诺斯兽

ウラノスモン

卡片类型 数码兽卡
编 号 BT22-039
罕贵度 SR
颜 色 /
LV 6
登场费用 12
DP 12000
形 态 神/应用兽
属 性
类 型 觉醒
进化条件: / Lv.5 / 费用 4彩虹 / 极 / 费用 4
能力
〔应用合体〕“娱乐兽”&“伪装兽”:费用0
若处于2种卡牌的链接状态,则将链接卡牌重叠在上方进化
联协链接+1(此数码宝贝的链接张数上限+1)
【进化时】【攻击时】[每回合1次]可以从我方的手牌中,不支付费用登场1张拥有“应用兽”特征且等级不高于Lv.4的数码宝贝卡牌。
【双方的回合】[每回合1次]当我方的数码宝贝登场时,可以从此数码宝贝的进化源中,不支付费用将1张拥有“应用兽”特征的数码宝贝卡牌与我方1只数码宝贝链接。

收录信息

卡片裁定

Q8.6:持有「对数码兽进行攻击时」发动效果的对手的数码兽对安防区进行攻击。如果对这次攻击进行阻挡,「对数码兽进行攻击时」的效果会发动吗?
A8.6:不,不发动。


2020/07/21

Q8.5:攻击时效果的处理和≪阻挡者≫的使用宣言,哪一项先进行?
A8.5:攻击时效果先处理,可以根据结果再决定是否发动≪阻挡者≫。


2020/07/21

Q8.1:对手的数码兽进行攻击时,如果有持有≪阻挡者≫效果且处于激活状态数码兽,一定要进行阻挡吗?
A8.1:不,可以自由选择是否进行阻挡,因此也可以选择不进行阻挡。


2020/04/23

Q8.2:在数码兽被攻击时,可以进行阻挡吗?
A8.2:可以。这个情况下,攻击的对象变为进行阻挡的数码兽。


2020/04/23

Q8.3:自己的数码兽进行攻击,被对手阻挡了,对于发生的阻挡,自己这边还能进行阻挡吗?
A8.3:不能,≪阻挡者≫仅在对手数码兽进行攻击时可以发动,并不可对阻挡行为发动。


2020/04/23

Q8.4:有2只持有≪阻挡者≫效果的数码兽时,可以用2只数码兽来阻挡对手的数码兽的攻击吗?
A8.4:不可以,不能同时发动2只以上数码兽的≪阻挡者≫效果。


2020/04/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