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乐兽
クルモン
能力
【安防】可以从我方的手牌中,不支付费用登场1张DP不高于2000的数码宝贝卡牌。
【主要】可将此数码宝贝转换为休息状态,并可以将我方1只数码宝贝以需支付的进化费用-2进化成手牌中的数码宝贝卡牌。
【双方的回合】此数码宝贝无法攻击和阻挡。
【消灭时】将此卡牌置于安防区的最上方。
【主要】可将此数码宝贝转换为休息状态,并可以将我方1只数码宝贝以需支付的进化费用-2进化成手牌中的数码宝贝卡牌。
【双方的回合】此数码宝贝无法攻击和阻挡。
【消灭时】将此卡牌置于安防区的最上方。
收录信息
Page 1 of 2
卡片裁定
Q:应该如何理解等级是「-」的数码兽?
A:等级是「-」的数码兽就是「不拥有等级的数码兽」。
因为不拥有等级,所以并无法从通常的进化条件来达成从这个数码兽进化,或者进化成这个数码兽之类的事。
以及它们也不会成为「等级○以下/以上」之类的参照等级的效果的效果对象。
2021/12/17
Q:没有等级的数码兽在育成区存在的场合,可以在育成阶段将其移至战斗区域吗?
A:只要那只数码兽拥有DP,就可以和一般的数码兽一样在育成阶段被移至战斗区。
2021/12/17
Q:没有等级的数码兽也可以通过「放置进数码兽的进化源」的效果放进其他数码兽的进化源吗?
A:是,可以。
2021/12/17
Q:对拥有进化源的,没有等级的对方的数码兽使用≪退化≫的话,也会将卡废弃吗?
A:是,没有等级的数码兽被退化也会废弃响应的卡片。
2021/12/17
Q11.1:卡组张数为0张时,≪抽卡≫效果可以发动吗?
A11.1:卡组张数为0张时,≪抽卡≫效果发动失败,无法进行抽卡。
2021/05/21
Q11.2:卡组张数为0张时,≪抽卡≫的效果发动的话,会导致游戏败北吗?
A11.2:不,卡组张数耗尽而导致的败北,仅限在自己的抽卡阶段中无法抽卡的情况。除此之外,即便无法抽卡也不会导致败北。
2020/04/23
Q11.3:卡组张数仅有1张时,≪抽2张卡≫的效果发动的话,会怎么样?
A11.3:把能抽的卡抽完。卡组张数不足的抽卡张数无效。
2020/04/23
Q:母型数码死神在动画作品中并不属于数码兽,DTCG中特征拥有「数码死神」的卡会被视为数码兽吗?
A:是,规则上被视为数码兽卡/数码蛋卡,登场之后也被视为数码兽。
也一样会受到可以把数码兽作为对象的效果。
2012/12/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