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录卡包:ELEMENT EVOLUTION (发售日期:2025/02/28)

死X兽

デクスモン

卡片类型 数码兽卡
编 号 BT20-082
罕贵度 SR|LM
颜 色 /
LV 7
登场费用 15
DP 15000
形 态 究极体
属 性 病毒
类 型 不能解析/X程序
进化条件: / Lv.6 / 费用 5
能力
安防攻击+1重启阻挡者
【双方的回合】当此数码宝贝因效果将要离开战斗区时,可从我方的废弃区中,将3张名称中包含“死X”的卡牌放回到卡组最下方,并使此数码宝贝不会离开。
【双方的回合结束时】[每回合1次]消灭所有Lv.数值最低的数码宝贝。

收录信息

卡片裁定

Q8.6:持有「对数码兽进行攻击时」发动效果的对手的数码兽对安防区进行攻击。如果对这次攻击进行阻挡,「对数码兽进行攻击时」的效果会发动吗?
A8.6:不,不发动。


2020/07/21

Q8.5:攻击时效果的处理和≪阻挡者≫的使用宣言,哪一项先进行?
A8.5:攻击时效果先处理,可以根据结果再决定是否发动≪阻挡者≫。


2020/07/21

Q16.1:持有≪再启动≫的数码兽,在自己的激活阶段不会激活吗?
A16.1:不,持有≪再启动≫的数码兽,在自己和对手双方的激活阶段都会激活。


2020/07/21

Q8.1:对手的数码兽进行攻击时,如果有持有≪阻挡者≫效果且处于激活状态数码兽,一定要进行阻挡吗?
A8.1:不,可以自由选择是否进行阻挡,因此也可以选择不进行阻挡。


2020/04/23

Q8.2:在数码兽被攻击时,可以进行阻挡吗?
A8.2:可以。这个情况下,攻击的对象变为进行阻挡的数码兽。


2020/04/23

Q8.3:自己的数码兽进行攻击,被对手阻挡了,对于发生的阻挡,自己这边还能进行阻挡吗?
A8.3:不能,≪阻挡者≫仅在对手数码兽进行攻击时可以发动,并不可对阻挡行为发动。


2020/04/23

Q8.4:有2只持有≪阻挡者≫效果的数码兽时,可以用2只数码兽来阻挡对手的数码兽的攻击吗?
A8.4:不可以,不能同时发动2只以上数码兽的≪阻挡者≫效果。


2020/04/23